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啊真巧


在我决定出火影坑转土哥个人粉的今天,克白大大离开了。

剧本还没发货,我还没收到越狱,以后就再也看不到克白笔下的水土相声组了。

她描绘了一个十分可爱的止水,水土一出,笑声一片。她的文给了我很好的阅读体验,是一种简洁利落的文字,带着诙谐幽默的英伦腔。

我真的非常喜欢她的文字。她的文字没有多余的赘述和抒情,是一种客观的视角,让读者能发挥想象力和理解力参与进去,是在我阅读范围里比较少见的模式,我十分喜爱并仰慕这种风格,非常惋惜她的离开。

关于博人传,作为土哥粉的我一直持无视态度,并不感兴趣。同人,说到底都是因为爱和创作激情才有的,出坑入坑都是随缘,我很理解大大的选择。

最后祝克白大大一切顺利!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