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我不敢写同人的理由


同人这玩意儿吧,都是各花入各眼的,也不涉及真实生活,就是用不用心,用多少心的区别。

这里有用原著向虐我的,有用套件文各路au借梗塞糖的,也有硬生生错开世界线if大法好的,还是回到第一句,各花入各眼,看开吧。

大家用这么多种形式来诠释他们,有的文掌握得好,无论去哪他们的人设都没怎么变,适应时代背景会有点二设,但没关系,我们都能看出他们还是他们,和原著即视感很强。

有的文二设太多,给他们自己保留的太少,就变成了一个单调的标签化人物,换言之,改个名字就不知道是谁了,这就不是同人该有的了,不如原创,至少原创没人骂你。

这是度的问题,靠自己把握,有没有人骂也是个标准吧。

不过不涉及违法犯罪问题,都不严重,想咋整咋整,旁人没资格替人家做决定。

我个人态度一般是,喜欢的就看留评么么哒,不喜欢就算推荐的也拉黑了事,被ooc到心累难过了就回来吐个槽,吐完拉倒,再去看看原著找找初心。

有时候被原著和原著向虐die就扒点甜腻的套件au回血,感觉又是一条好汉。

至于tag,我一开始来的时候以为这东西是我喜欢哪个,就能打哪个,后来才知道很多人看重这个,但我还是喜欢哪个就打哪个,因为我没犯法,我爱咋咋,别人没必要理睬。

最后,还是那一句,各花入各眼,只要没犯法,大家都随心吧。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