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关于我的爱情观


单纯有感而发,我个人是注孤生的那种,对于爱情这种男男女女深陷其中的东西,我曾经的态度是敬谢不敏的,但也因欣赏个男孩子而有过微酸冲动的感情,毕竟还小,追就追,做主动方,然我三分钟热度,甜过就腻,追完不好散啊……

我那时候还不会处理垃圾,只好先堆起来,逃避一会儿,就尝到苦果了。

浪费了好几年才彻底摆脱那部分垃圾情绪,然后感觉自己浪费了好多时间,少领略了太多本该领略的。

所以给自己的准则一直是,爱不爱恨不恨不重要,自己舒服才是第一位的。旁人的眼光啊道绑啊评价啊都是不该放在心上也不该放在眼里的东西,不舒服的事就不做,不舒服的人就不理,基本很少有你表达了no,对方还没眼色的,有那就是找揍,或者我圈子不行。

对一个人,那方面感兴趣,我往往就三分钟热情,没深入就知道太多因素不合适,日常说句话都忍不住怼三观,以后成了天天辩论会啊,对成人来说,吵架只伤感情,聪明人不吵架。

然后让他碰壁几回,就淡了,散了。
其实每一段关系都有相同的原理,朋友就是三观合,互相关心,不同路也好聚好散,一直都在的朋友,那必然有比暗恋更高级的情感在支撑。

我没有。我注孤生。

偶尔有灵感找人唠嗑有人打理我就成,没有……还没遇到。

我也想有个走哪就陪我走哪儿的人啊,可又不是小说,根本没有的好么!我情感需求还是挺多的,要是爱谁,就是厚滤镜党,别人谁也看不见的那种,但并没有这样的人出现,快乐也好,难过也罢,这都是我一个人的事。

最后也只是我一个人的事。

这挺好的,不必负担另一个人,很轻松。毕竟我讨厌复杂的关系,但要是深陷复杂的人说她开心那我也就祝福了,毕竟开心不容易。

最后还是一个人舒服,自在。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