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推销斑佐斑带/还有带卡妄想集的问题

关于斑佐
又看了一遍我对你,斑佐太美好了!温情脉脉水到渠成这种感觉,不是说因修两系结合的cp不好吃,没有那种轰轰烈烈的冲突和追逐,宇智波内销的大家都是温柔入骨的人,互相之间那种理解和支持很动人,就像不那么冷的止鼬cp。
爱情里,不止有三生三世加扉泉那种竞争又敌对的模式,还有互相理解包容你杀人来我递刀(比喻)这种啊!
你错我不肯对,你懵懂我愚昧,心火怎甘心扬汤止沸~
宇智波多棒啊,眼里心里唯有你,全世界在你面前都变轻了,好像能替你承担全世界的憎恨。
为宇智波打call。
奈何粮少,比如各种内销,排列组合都没有一组热cp粮多。
要不要自割腿肉?不了不了,来不了来不了,带卡的腿肉割到只剩下血淋淋的股骨头,割不动了。
至于带卡这俩人,大概是宇智波卡卡西的缘故吧,他的人设除了太过隐忍,都那么符合宇智波画风,勉勉强强算内销了(胡说)。

关于斑带
昨晚看了亲密关系,加上之前看过的斑带小短文b站视频,四战boss组多棒啊!这是一起完成梦想的俩人,你我之间既有算计仇恨又有救命之恩,有祖孙(?)之情又有传承授业之恩,俩人算不清了。
怎么说也是互看记忆卖过安利的关系,写起来复杂程度和单方面暴力程度大概是我见过的火影cp里最高那一档的了。
但船戏来的也快,俩人不管心里咋想,相处起来很直接啊,或者说有斑斑的地方都比较直接?(斑爷的本子真棒啊(*/∇\*))
说得好,就是没粮,咸鱼摊.jpg

关于带卡妄想集
写完27完全没稿了,接下来大概是带卡披着飞斯皮和红豆堍搞三角,搞着搞着红豆堍掉马,就写点水之国演唱会前三个月的事……
其他人的梗大概就是门把们如何演唱会布置的脑洞,比如小南纸遁术和鼬幻术结合,乱七八糟的成不了稿。
还写了一千多字的回村带卡秀瞎同期村民的事,没写完……
再往后的梗就是娱乐综艺,宇智波天团是没有了,但有拂晓音乐天团鹰小队帅哥组木叶火12啥的,但我感觉论坛体树洞水帖我写不来,估计也就是段子(ಥ_ಥ)
也许会掉落更新,但我也说不准啥时候有_(:з」∠)_缘更吧,看脸。

评论(1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