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四战时带土和卡卡西究竟在说什么

四战的时候,只有卡卡西才能明白带土究竟在说什么,别人比如可爱的鸣人,只会觉得,诶,这个苦瓜脸在说什么东西啊?根本听不懂啊我说。
他们真实地认为,这个世界,是地狱。
带土表示:每个人都被这世界染上暗色,是这个残酷的世界令他们不得不变成废物,想要保护的都留不住,包括你我所有人都是废物。
这个世界无法承担美好的,纯粹的东西存在,所以这个道德崩坏人命如芥的世界是错误的。现在有个机会,我带你玩月之眼,我们可以在梦里创建一个彼此都幸福的世界,遗憾都能弥补。
这时候卡卡西就表白了:我是个垃圾,废物,但那么善良柔软的你不是啊,你是我的英雄,你在我心里是块丰碑!因为这世界有过你这样的人存在,我才想活着,因为如果我也死了,就没人记得英雄来过。
月之眼说的再好也是假的,你醒醒,就回到我身边吧,你和我还活着,未来还能一起走。
带土就开始动摇,他的梦想里卡卡西占了很大一部分,卡卡西不愿意月之眼,他只好说还有琳呢,琳在月之眼也能幸福得活着。后来鸣人让他意识到月之眼的琳只是他的梦,不是真实的琳,卡卡西也不是真正的卡卡西,真正的卡卡西在他眼前拒绝月之眼。
他一开始不让卡卡西说话,也是潜意识知道不对,但这船能上不能下,不能下就干脆别听卡卡西说话,逃避现实。
他是希望从始至终带着面具打四战的,虽然自诩为谁也不是的男人,但他的过去和真实就刻在卡卡西心里——一个乐于助人善良爱哭的防风镜少年。
后来一个放水一个泄洪互捅,带土面对想让他正视自己的卡卡西,让他别再努力挽救自己了,开始挖他俩共同的伤疤,伤人伤已,逼卡卡西放弃挽救他这个渣滓。
卡卡西贤十也看出来了吧,一如既往会在在意的人面前逞强的带土,是那么熟悉。所以我猜他是装作果断放弃的样子。
也可能是拿带土没辙,只好顺着他。
他也清楚,如果要死,带土是宁愿死在他手上吧。
不过卡卡西很坏哦,对着虚弱躺地的带土,说帮鸣人不帮他,带土立马就炸了,非要问为啥!为啥你不帮我你帮他!他不就是比我年轻!我俩那么相似就因为他年轻(长得可爱)才不选我???好气哦给你卖安利你都不吃,还是不是我的小学同学?礼节性上坟十八年都是假的吧?你果然不爱我!
要不是土哥没力气只怕土哥要飞起来打鸣人,还要凑个蓝猫淘气三千问。
看到这里,我就只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哥,你就被卡卡西克得死死的哈哈哈哈!这个时候的带土超级可爱啊,表情都裂了,卡卡西绝对是故意的!
要是长毛土回村了,和仔卡一起长大,估计就是被卡卡西欺负一辈子的命运了。

评论(1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