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关于带卡的妄想集19~20

前提:
这是一个带着前世记忆的演艺圈三栖土,身为歌手的他不小心当了影帝,于是在影视圈一发不可收拾,再也回不去当年单纯的歌手土,重生一次后土立志成为脚踏五大国的天皇巨星,成为love and peace的希望使者,反正绝对不会再去当影帝!

预警:
没文笔,所以正文是没有的,都是段子
一到卡就紧张,ooc属于我
这章是糖

以下都是段子:
19.
拂晓休息室
这天照美冥和小南出门逛街拉走了长门,奇拉比自由放纵谁也找不着,失去了前辈和搭档的小鼬就落单了。
被蝎旦那放生的迪达拉看到小鼬一个人,觉得是时候发挥前辈爱门把爱了,就十分自来熟凑了上去。
在拂晓里,目前就两个未成年(白不算)还年龄相近,天赋都很高,出忍村之前地位都不低,一个是木叶第一强族宇智波族长家的大儿子,一个是土影心爱的徒弟,堍也想看看这俩小孩能擦出什么火花。
硬要说,迪达拉比鼬还小一点,但心智却像小了一轮。
鼬虽然自我定位准确,自身确实比较早熟,但如此明显的当爹心理还是第一次。
鼬:突然有点同情赤砂之蝎……但谁都能看出来,蝎旦那这“保父”当得挺自得其乐。
鼬想了想,反正都是哄孩子,不如套点情报吧。
于是迪达拉欢快的把所有人卖了个干净!能吐槽的都吐槽个遍——鼬重点关注了主唱阿飞,他真的是那死而复生的族叔宇智波带土么——得说幸好迪达拉知道的不多,起码不知道堍的马甲们。
鼬整理了一下,迪达拉口中的主唱阿飞:灵魂舞者/戏精/每天都在放飞自我/唱歌的时候有开关会变很帅/只有必要的团体活动会来如演唱会团综其他时候不在/平常是通过矢仓或者红豆桑联系……
鼬想了想忙得团团转的矢仓,望了望和红豆桑打得火热的斯坎儿,又写下一条:阿飞和长门小南关系不错,还有过私人聚会。
ps没带其他成员的那种。
于是鼬决定去攻略长门,小南毕竟是女孩子,还总和雾隐村的照美冥同进同出,他还是避嫌吧。
20.
虽然鼬单方面相信卡卡西的节操,不会忘记收集情报,但斯坎儿的日子过得确实不错,天天和红豆桑同进同出,相约逛街你吃丸子我吃鱼,聊的话题天南海北,从风景讨论到美妆,从风土人情聊到兴趣爱好,甚至不知道斯坎儿什么时候脖子上挂上了当季最新款相机,和红豆桑相约一场说走就走的短途旅行。
鼬有三天没看到前暗部队长和面具狂魔的身影,差点摔下丸子去找人。
长门及时拦住了他,告诉他,那俩人去邻镇的郊区采风了。
奇拉比在旁边插嘴:“呦~没有灵感~红豆!出去走走,笨蛋!”
(对不起奇拉比,作者不懂日语rap)
鼬:……现在还记得任务的人只有我了对吧?
于是鼬破罐破摔和奇拉比编起了rap,晚上就和乌鸦吐槽。
听止水提醒后,鼬才想起来,他来拂晓是因为高额佣金,卡卡西不是啊,卡卡西是突然加塞的,所以他的前暗部队长必然有不为人知的秘密任务。
鼬恍然大悟:原来如此……止水,不愧是你啊,总能想到我想不到的地方……
乌鸦(ง •̀_•́)ง:小鼬也很棒的,我一直相信小鼬,一定会超越我。

领了神秘任务的卡卡西很冤:……其实就是来见带土,到现在都快一个月了都没见到几回,都是一闪而过的背影,还好红豆桑是个不错的人,很容易相处。
不远处的红豆堍挥舞着双手,高声示意卡卡西:“斯坎儿酱~这边!我找到了一处风景超好的视角哦~”
棕发青年抱着相机一溜小跑,俩人并肩站在高处对着下面的花田,咔咔拍照。
不一会儿俩人又跑到花田旁边,红豆堍表示把相机给他,让斯坎儿站到花田里自由活动,给他当模特。
棕发青年有些扭捏,从未做过类似的事,只好推辞:“红豆桑,我恐怕做不来,模特这种工作还是换个人吧,让我来拍您也好……”
红豆堍从未见过害羞的卡卡西,即使现在是贴着紫胶带的斯坎儿,但那也是卡卡西啊!
堍内心一阵激荡,似乎马上就要成斯坎儿粉丝……
情况还好,面对卡卡西的堍演技没掉过线,还好好披着红豆桑的马甲,顺其自然的加个摄影师的人设,对,还有斯坎儿粉丝。
红豆堍一本正经:“其实不才一直是团内御用服装设计师兼摄影师,杂志封面都是我拍的,但我觉得斯坎儿酱很有天分,人也很好,以后肯定能火遍五大国。所以不要害怕未知的事物,年轻人要勇敢尝试,你不是很喜欢摄影么,那就好好体会做模特的感受,以后才能更好地做摄影师啊。”
棕发青年刚有点放开,摆了几个pose,又似乎想到了什么,像是不好意思,温声说道:“听红豆桑所说,那么,您那里有阿飞的照片吗?不怕您笑话,其实我一直是阿飞的粉丝,一直憧憬着他,所以如果您有的话,能不能,给我一张……”
棕发青年最后一句有点磕绊念完,脸又红了起来,红豆堍简直觉得这一天的冲击比前生今世两辈子加起来都多!
红豆堍:啊天!他好可爱!想把他藏起来!转念一想,卡卡西他说什么啊!阿飞的粉丝!好嫉妒阿飞!好想打不不对,我就是阿飞!不行,好想去花田里打滚~啊啊啊!
棕发青年看红豆桑停顿了一会儿,没说话,有点慌张,说:“非常抱歉,是我勉为其难了,就当刚才的话我没说过……”
红豆堍才反应过来,连忙说:“啊不不不,斯坎儿酱不是这样的。我刚才在回忆把底片都放在哪里了,时间太久远了,我有点忘了。因为不想让斯坎儿酱失望,所以想得稍稍入迷了点,还好想起来了,等我们回去就拿给你。”
内心炸成烟花的堍立马决定回头就把神威里那些“垃圾”整理出来,挑出最帅的一张,不,三张,啊啊啊还是十张吧,都给他!

tbc.

评论(7)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