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瞎说几句

打着爱他为他好的名义,自私干涉破坏他的情感生活,还真是卑劣又浅薄啊。
有些文写什么兄控弟控妹控姐控啥的,以亲人的名义肆意控制信赖他的弟弟,挺恶心的。再好的感情也不是这么用的,除非乱伦骨科已定,但现实里我挺反感这种设定的。
本想把暗花明光繁星再刷一遍,却被这点恶心到了……感情的事除了当事人之外,真别拿任何借口去干扰,就像恶小姑似的,男主那男神的形象消失殆尽。
在入火影坑之前,我也刷过一遍,当时就当qd流看的,文笔尴不尴尬这事反正我当时是不觉得,现在入坑之后再看,尴尬处不算少,其实吧,我感觉三千不太会写感情戏,感情线基本就是男二觉得男主辣么好辣么棒被战斗的风姿迷住被侃侃而言的人格魅力折服……这种感情迷弟一词完全能概括,俩人之间的心动啥啥的就是干脆起反应,没细节没感染力,让我不禁认为作者的感情生活也如白纸一张……
真的,三千的文走无cp正好,体会不到cp间爱情那种感觉。
而且最近几本cp文,写得像纪传,就是那种平铺直叙的记录文,啊~难以形容,大概,就是没有爱吧~
男主视角升级流的那几本还比较有代入感,但我发现文里总强调男主是个身心纯洁的处,不仅怀疑自己在看双洁主受苏文,总感觉男主换成女主也没有丝毫违和感呢~
嘛,槽还是吐出来爽快些。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