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火影、佐助和宇智波

首先这个世界大背景好啊,乱世诶,乱中有序诶,就是不讲道理,没有啥公平正义,也没啥法制。武力为先,能粉墨登场的都是一些超惨少年青年老年。
讲道理,要是查克拉能让人互相理解充满爱,那早就和平了。
反正大家都这么惨,都天煞孤星,有啥不能理解的。
并没有,千年来自查克拉出现,就没和平过,武力带来了短暂和平,却因为领导者宣扬什么爱不爱的,打压法制,对弊端视而不见,所以武力超强的领导班子一死,就开始打仗。
嘛,还是不说制度了,这个世界没有制度。
说回少年。
父母双亡是基本配置,高端点都是灭族孤儿,乱世有什么父母族人啊,我懂。
儿童时期少年时期是美好回忆,我懂,回忆杀么,等后期播放能赚眼泪。
然后就可以制造大悲剧啦!你的亦师亦友便当啦!你同生共死的同伴被便当了!你的亲族被灭了!你的村子也没了!在zz,战争,时局,高#层面前,你啥也不是。
你是天煞孤星。
这不怪你,都是命运,都是故事发生的背景,你之后不管走那一条路,都是错的。
你不报仇,错。你去报仇不杀人,错。
你杀仇人一堆人妨碍,你真动手了,错。这些人凭借和你不尴不尬的几分关系,事不关己都像个圣人像个佛陀拦住你,说理解你,想要你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还有说喜欢你,想要你放下恨和她生儿育女回一个迫害你的地方幸福生活……
单方面的爱情也算爱情么,一方的思念就能越过一堆高山流水年年月月传达过去,搞清楚,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也没互相理解过啊,怎么分开这感情就发酵了呢?
扯淡。
多扯淡啊。
后来我才明白,原来是骨科兄弟查克拉转生啊,怪不得,社会社会。
兄弟论啊,你也懂兄弟的,兄弟不是这样的。
你哥哥是个好哥哥,温柔体贴,爱过你,教导过你。
就是手段狠,对谁都狠,一心奉献。杀了所有族人留下了你,刺激你开挂。
你哥哥幼年天才一路开挂把所有不管能不能担反正大家都让他担的重担背起,到处做交易背井离乡当卧底,还不忘给你个人生目标。
杀了他。
当英雄。
好好活。
这谁能干啊?但你不干也得干,不管初衷如何,灭族这锅他背得牢固,他也觉得自己是个罪人,被心爱的弟弟杀了求仁得仁。反正霓虹逻辑就是这样,死就死,死的得偿所愿两全其美从来不管剩下的人怎么办。
霓虹人就这套路,他们都理解,都尊敬这种自杀的套路。
但你可能不是个霓虹人,至少你没这思维。
所以你想按逻辑走,就算你意识到不对劲,但高速公路上不能逆行,你没他强,所以你还是按他套路走了。
可你又不是个低智的傻逼,他给你的套路四处漏风全是漏洞,北风呼啸着就把真相吹到你脑子里。
冷啊。
有点坑。
你有点找不着北。
算了算了,做人要有始有终,最烂的故事也得有个结尾,不然观众要骂的。
起码得把仇人杀干净。你这样想。
虽然你和一个觊觎身体的变态师父勤学苦练了三年,得到了哥哥的遗产,但还是不够强。
至少想杀的人杀不掉,对立的敌人打不过,连八尾都抓不住。
这就尴尬了,你没装嘴遁,甚至还是寡言少语挂的,总不能出卖色相吧。
反正怎么做都是错,就放飞自我,随心吧。
和宇智波的两位前辈学习,当个改革家,你立志革除这个世界的弊端,当领导人。
可你忘了,霓虹的改革者都是要死的,就像你的两位前辈,而且这个世界全他么是弊端,真要革除了世界又完蛋了。
那你就毁灭世界了,作者都不敢那样画。毕竟他画神仙大战外星人已经被骂惨了。
所以接下来你得感谢骨科兄弟里弟弟转生的那位,他虽然没打败你,但他感动了你,你心甘情愿认输,领导者不做了,革除弊端的刀不挥了,就当个旅者,倒也自在。
后来爱你的女孩追上来,故事的发展就和普通人一样,家里有妻有女就是没有你。
你想什么呢?十多年过去放下了还不回家?
你还记得什么振兴一族的话么?
先略过不提这些。
你现在开不开心?你女儿开眼了,以后肯定开万花筒,毕竟是村子的力量,自己不愿意村子也会让你开。你要不要给他生个兄弟姐妹做备用?还是搞你变态师父那一套,或者你想奉献自己的眼睛和力量?
毕竟你老了,新生代都长大,你也该做个知趣的人落幕曲是送眼够不够催泪?
你也不回答,那我就当你只活到十七岁了。
反正你也不介意。
你这一生,像个笑话。

谁都想骗你,利用你,谁让你就像白纸,谁都能抓住你的痛脚。
你像杨过,但人家十六年后等到了小龙女,找回初心。
在这世界里,失去的都回不来,轮回天生是个bug,怕用多了世界崩溃。
这世界不太真实,你想,如果没发生过那两次大规模复活,这世界还算有点意思。
你看,你族叔也没复活初恋女神,你祖爷爷也没复活弟弟,所以你也复活不了哥哥。
虽然这并不是复活一个人就能解决的事,你看佩恩不也没复活得了基友么。
他们的绝望太深了,和他们相比,你还年轻,你的羁绊比他们强。
你的羁绊纵使你与他对立也没杀了你,你跑了他就追,死活都要追上,没像稻草人一样自误十八年基友跳反才解开心结,你的羁绊是真的太阳,即使没有你,他也能发光发热照亮世界。
你还是心软了,你总是心软。
哦你说这没关系,除了你哥哥你一族都心软。
这样哦,那我也没话说。
最后你是不是明白一个道理,爱是爱,恨是恨,但生活是生活?所以才仿佛复制了稻草人的那种温柔回馈社会?
你们师徒还真像啊……
小时候像,青少年像,中年也像,我猜猜你老年后退休也会带着隔辈小孩泡温泉吧。
你也算活得好了,你哥哥在天之灵也开心。
相比之下和你羁绊像的那个就不咋地了。
作为一个堕落的太阳,想当救世主结果发现是灭世剧本,被坑的二次跳反简直戏剧人生。
哦不,更戏剧的是你祖爷爷,波澜壮阔啥都干过,说是算无遗策还不是被外星人坑了。
你说俩死人有啥好说的,我嘲讽地指指你哥哥,你就闭嘴了。
你说不互相伤害行么?我回:这不就是宇智波家族爱么,哦对,你没家族。
得了,不欺负你了,虽然你一晃眼比我大了很多,但你还是我心中的十七岁少年。
再见。
















后记:一个吐槽,就瞎bb,私心打上tag

评论(1)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