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我与盗笔二三事

从书店搞到第一本盗笔开始,距今已有十好几年,忽略中间对精神病作者粉转黑的几年,鄙人也算是忠实粉丝了。
毕竟原著拜读二十三十几遍不在话下,好几年不看也记得清清楚楚,原著里有的感情我都吃,原著没有的我也不挑食,吴邪中心,啥也不怕。我认为好的cp正逆无所谓,贴合原著和感情升华最重要,如今沙海也算是回坑了。
不过我得实话实说,沙海除了吴邪黎簇线还不错,其他都只能分成及格线和拖后腿。百岁山部分还成,苏难简直不可理喻——不用多好看,天然脸演员那么难找吗!下斗之后那手电筒一打宛如禁婆(对不起没有diss禁婆姐姐的意思)打住!不提这个,那么多广告是什么鬼,网剧就可以这样吗?不过要是和当年的红牛比,还是可以跳过的我能忍。使一般的剪辑可以跳过同理可忍。
说说当初是怎么粉转黑的:游戏游戏不好好出,漫画漫画不好好弄,真人就那样,敷衍的不要不要的,不对徐磊转黑都对不起自己智商,搞得我现在对沙海容忍度高了不少,只要吴邪像个吴邪,一切ojbk没问题,看了二十多集,此刻最大的期待就是小哥多给点回忆,多给点镜头,虽然颜没有那么能打,但味道有,我喜欢!
最后,令人窒息的是,藏海花和沙海还是没写完!坑死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