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啊……

我很平静,我想嗑迪鸢,迪带……

黑泥潭上新刷出的迪带卡,真带感,然而只有两章,我有点怕评论多了就不更了(┯_┯)

突然想起jj有篇平行世界带土子的文,人物性格保持在10岁仔土,还没有仔土坚强,领了万人迷玛丽苏三流言情剧本,每天谈情说爱,最后嫁给了寡夫四代,当了鸣人后妈……我不知道我怎么看完的,大概就是十分一言难尽,土粉千万别看,因为并没有土哥任何原作有的魅力出现。

jj文真是一言难尽,水准参差不齐,唉……

还有,老卡,从说话语气,千年杀,还有无时无刻看bg小黄文身体反应从不尴尬来看,他果然是给吧……手腕,严严实实的衣着,甚至长相,只能加深我这一错觉。

他的气质,暗部卡时时刻刻绷紧的神经,坚韧又脆弱的感觉,连他下巴上的小痣我都觉得充满给的色气……摸着良心讲,同是白毛的阿银我就觉得很男前,然后一直是银时的女友粉,如果是卡卡西的话,我大概算男友粉(?)

发散了一堆,其实我还是想日堍,真的,日不到堍活着还有什么意思!_(:з」∠)_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