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卡卡西的侧脸,五官轮廓,认真时的眼睛形状,真是太帅气了,是又不让人觉得攻略性太强的那种锋利,哪怕他永远带面罩,帅哥气场也常在。

如果说,宇智波是东亚美人脸,那卡卡西就是北欧和东亚混血吧,身体皮肤肯定也是欧美人的白和粉吧!这让我怎么能不吃他受?!(暴露性癖)所以说银毛白肤的帅哥就是那么容易污比如我的银时(*/∇\*)

但我也吃堍受,毕竟堍堍受起来那么可爱那么软萌(不自觉露出痴汉的笑容),身材那么棒正好戳中我,182cm70kg如果把白绝体比较轻算进去,那堍堍起码75kg+,那不是非常棒么!现实里健身的人这个身高体重可是很实际的,何况漫画里他腿还那么长(根本不是亚洲短腿系列老卡腿都没他长!)
如果冲这点我觉得堍受更美味了……加上孩子气的圆眼睛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多好看(你是变态么)

试问我这种痴汉滤镜如何能写出不软如百合的同人文?(闭嘴人家百合比你硬也比你细腻多啦!)

今天我也很安定的痴汉着呢_(:з」∠)_

评论(2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