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带卡】故事不会太曲折(番外)

*世界中了六道仙人的大HE之术

*纯甜无脑段子流

*勉强算有卡卡西视角,算正文的小小补充

0.
四战结束之前,六道仙人随手一个轮回天生,所有人包括秽土大佬们都活了,木叶势力空前强盛,大概一百年内不会有战争了。
这对于绝大多数人是个绝赞he,可对于水门和七班来说,他们就很忧虑。

1.
因为卡卡西老师和六道带土一起消失(私奔)了!
卡卡西是为了找回带土才消失的,认识到这点之后,水门越发觉得惭愧,这是一个老师对于弟子的悲惨遭遇却无能为力的自责。
他不是个好老师,也不是个好父亲,即使他心知肚明,这样的结果也是无法更改的。
拿世界的恶意来责备自己,这是善良的人会有的举动。
不过,从四战时带土突然反水地爆了黑绝开始,整个世界就被甜甜的he风暴席卷。

半年后,带土和卡卡西回到木叶。
在众人的欢迎(围观)之下,俩人带着一堆纪念品和伴手礼搬进了旗木老宅。

一年后的一天,七班加带土在拉面馆聚餐,看着俩中年人粘粘糊糊的举动,鸣人突然问:“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大哥是情侣吗我说?”
众人惊呼:“鸣人你竟然看出来了!?”
鸣人表示这很明显:“因为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大哥的互动和我在亲热代笔的部分一模一样的说!”
且不说卡卡西是红了耳朵还是红了脸,带土已经火速带上面具带人神威。

当晚旗木老宅一角传出神秘声音:
“啊呀呀~阿飞的卡卡西前辈害羞了~害羞的前辈阿飞可不想给别人看~”
“嗯~啊!”

2.
木叶新兴流行文学浪潮,带土以旗木鸢的名字出道,写的几本书清新脱俗不落窠臼,爆发出极大反响,他也成为畅销五大国的著名作家。
靠版权费就够他活几辈子,所以带土撒钱成瘾,整天除了炫卡卡西就是炫富。
鸣人看看莫名成为土豪的带土,又看看自己空空如也的青蛙钱包,罕见地沉默了。
直到过了几个月,卡卡西突然发现,市面上新连载的某二十禁的行文风格特别像亲热系列。
好吧,他可爱的弟子也下水写书,沉迷赚外快了。
这时带土指着水之国附近的一个景点凑过来,问他要不要去。
卡卡西立即拎起紧急行动包说:“事不宜迟,我们用神威。”
再晚了,他怕老师会上门找带土谈心。

3.
旗木老宅
“前辈前辈~来尝尝阿飞做的菜吧~”
带土一蹦一跳却手很稳地把新出锅的茄汁焖鱼端到饭桌上。
卡卡西认真地观察了一会儿,颜色正常,香气浓郁,夹起一块细细咀嚼,最后点头:“这次不错。”
“真的么!阿飞好高兴哦~”随即带土把汤品和副菜也端上来,双手合十转换沙哑男神音,“那么,我开动了。”
卡卡西也拿起筷子双手合十,说:“我开动了。”

带土的厨艺进步了很多,谁能想到他根本不会做饭,明明在在幻术世界的剧本里,他烧得一手好菜,隔三差五招待那个卡卡西。
真•卡卡西:哼,那个赝品!

从剧本里出来之后,带土难得羞涩了几天,某种程度上那个剧本就是他的野望。
他希望卡卡西家庭圆满事业成功,有关心他的朋友,爱最好的女孩。
他超喜欢卡卡西,连卡卡西喜欢的那些人都爱屋及乌,给了一堆戏份。
这份心意被当事人全看到了,就算是修炼厚脸皮十八年的阿飞也忍不住破功。
而卡卡西说:“我明白了你的心意,也很感动,但是,带土,你想过我的心意吗?”
“……”

卡卡西没说的,带土听懂了。
他以为他心甘情愿地牺牲,卡卡西和琳就会幸福。
他逃避了自己的心意,也无视了卡卡西的心意,也霸道地断绝了琳的呼唤。
他在剧本里的做法和神无毗桥带来的后果,微妙的重合。
带土低下头,他愧疚于卡卡西,愧疚于琳,他难以想象,在他死后,卡卡西是如何用他的眼睛看待琳的,琳也真的需要这份过度保护么?

“不管长大几岁,哭包果然还是哭包,笨蛋也不会变聪明啊。”
卡卡西的声音在带土耳边响起,带土口齿不清地说:“什、什么啊?都是我的错,我做错了”
“停,”卡卡西主动靠上带土胸口而带土不自觉的把人圈住,卡卡西说:“嘛~笨蛋的脑子不适合想事情,以后你照我说的做就好了,你知道,我的脑子向来比你好用。”
没等带土恼羞成怒顾不上哭,卡卡西就凑近他,低声说:“你现在应该吻我,带土。”
让带土愤怒的是,这边说正事呢,卡卡西、这家伙的手还不老实,摸什么摸!于是怒艹之。


4.
这样的生活已经过了几年,卡卡西还记得刚从幻术世界出来的时候,带土和他之间还带着着生疏感,然后他任性了一把,提议:“带土,不如我们一起旅行去吧。”

卡卡西无比感谢那个任性的自己,半年时间,如果用神威他们能把大陆走几个来回,带土说他在外行走十几年,看透了人间黑暗,绝望地理所当然,他希望能陪伴他重新看这个世界,把带土唤回人间。

他想得挺好,计划刚开头就结束了,带土和他路过一个小村庄,偶然留了几天,因为有老人生病,村民有困难,这几天变成了半个月,又变成了半年。

计划虽然崩了,目的只达成一半,但卡卡西和带土的距离无限拉近,甚至完成了负距离的大和谐运动。
两个大龄男青年能在对方身上脱处,真是可喜可贺。

半年后的一天,带土突然说:“卡卡西我们回木叶吧,我有些想念老师了。”
这让卡卡西有些控制不住泪腺,在带土面前,‘冷血卡卡西’的人设早就崩了,现在只剩下‘可爱又柔弱的卡卡西小弟’。

卡卡西会永远记得,那天,他的英雄回来了。

评论(8)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