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支持月之眼


忍者不就是你杀我我杀你,谁强谁说了算,这破制度有什么好的,比佣兵差一万倍,斑带boss组说的理论还真是完美。

十分讨厌一个梗,就是作者强开圣母视角,把斑带打成“战犯”,按照现实世界的战犯待遇和带土清算四战因果,先不提此战犯非彼战犯,有一点特别搞笑,没人敢跟斑爷算只敢和带土算,作者也会“欺软怕硬”。

二是,什么人的死都要算一算,宁次的死是算他头上也就罢了,连路人甲都要清算,连杀过角都飞段的鹿丸都要再清算一把,自不量力先不说,这能算得到人家头上么!甚是可笑!(是不是没梗写了,才写这些东西?)

喜爱带土的人难道都是一朵朵清纯不做作的白莲花么?那我就自愧弗如甚至不敢微笑。

我很喜欢他,在火影世界里最喜欢他,可能一直带着滤镜看他,所以一些梗无法接受,甚至想放声嘲笑。

最后,支持宇智波内销,支持带土总攻!(毕竟我是爱他就让他攻的少数派)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