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636话 水门班结成

原po说的就是我想说的……

宴默:





这个路人小哥太逗了,他问仔土和仔卡的关系用的是“ともだち”,讲道理“朋友”这个在火影里是太子对佐助专用的好吗?!我们土和卡那是“水和油一般不相容”的关系恶劣,才不是“朋友”关系呢!!


仔土也是口嫌体正直,一直说自己不喜欢卡卡西,可走在路上听见路人提起卡卡西的名字都得叫住人家问清楚是怎么回事。你那么关心卡卡西作甚,你是卡卡西头号粉丝团团长吗?







本以为仔土会因为仔卡已经把他落下太远而低落一会的,结果他就感叹了一句卡卡西已经能执行任务了,然后马上回归主题:继续追问仔卡到底怎么了?


除了卡卡西,我怎么没见你对其他事情这么执着呢?


还有仔土想象中的仔卡那个五颜六色光芒万丈的背景真是充满了朴实的乡土气息,让我无语凝噎,只能说阿土你喜欢就好,真的。








我们带土啊,跟女神一见面的话题就是问起女神的男神的近况,而且他并没有发觉这有不对劲,女神同样也没觉得哪里不对(你们都醒醒,好好想想自己的设定好吗!


虽然我觉得仔土就没打算追过女神,不过带土你还记得你的人设里有一个喜欢琳的设定吗?难道你喜欢一个人的表现就是跟她聊她喜欢的人吗?这特么是哪家喜欢人的表现啊?!


而且你对卡卡西的观察也太仔细了吧,卡卡西一有点风吹草动你就念念不忘?除了对着你卡,我就没见过你对谁有这么宇智波的敏感细腻






带土跟女神走到岔路分开,干脆利落地告别,都没怎么停留,女神还没走远带土就爽快地转身离开。


宝贝儿你千万记住你现在的潇洒帅气哦!





镜头一转,整个色调画风都变了。落晖缠绵夕雾朦胧,这么完美的暧昧气氛,不约个会谈个恋爱真是可惜了


制作组特别懂,不多不少,就画了两只归雁。我当时就想起了一句诗,“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可是这句诗的前一句是“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后一句是“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君应有语: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


emmmmmm……我就默默地捧着脸不说话wwww






你在看着风景,我在背后看着你……


看着仔土因为看着仔卡而停驻的背影,突然觉得这俩还有点小浪漫一定不是我错觉。


小时候的带土倒是会身体自己动,看着看着就走到仔卡身边了,特别耿直。完全不像鸣佐两个,小时候在河边目光对上都要赌气扭开头,然后又偷偷扭头看对方的背影啧啧啧






这里仔土的语气是很努力做出亲密无间般的一见如故,大约是看见仔卡落落孤单的背影想要给他点力量和温暖吧。但是因为用力过度,所以显得语气有点造作就是了(怜惜一秒


仔卡背着白牙的背影看起来是真的沉重啊,连夕阳都变成了血色。






仔土为了鼓励仔卡,都“说谎”了,明明对着琳的时候还超级坦诚说听见有人说卡卡西不好。结果看见仔卡,人就变得超级体贴情商在线,知道安慰人了。(蜜汁欣慰






被仔卡的冷漠无回应气到的仔土哈哈哈,讲真的,小孩子气量不要这么小啊!


不过仔土你竟然能按捺下火气,不直接和仔卡打起来或者吵起来,老母亲真的好欣慰儿子你长大了(老泪纵横







于是仔土换了个姿势来安慰人,虽然说话技术依旧差劲,不过好歹仔卡有回应了,不过对仔土来说这回应大概还不如不回应23333333本来就是气鼓鼓的仔土现在快要气炸了


两只手握拳曲起来的仔土敲可爱!!配上那个茫然的眼神和措手不及的表情,萌到打滚啊啊啊!两个人一黑一白,两个团子站在一起看着就好萌!





其实这个角度我真的想按头kiss啊!!丫的气氛这么好,光线都这么暧昧了,仔卡头偏转的角度也很不错,你一个脚滑凑上去不就皆大欢喜了吗?!(欢喜的大概只有我一个


其实他俩漫画里也很有几格让我很想按头kiss……仔卡这个眼睛还蛮可爱的,虽然卡从小到大都是死鱼眼,但我还是喜欢小时候的卡惹,成年后的卡总有种长残了颓感





哦,看着仔卡转身离开, 阿土你竟然下意识还有一个伸手挽留的动作??!!这一段动画很快,我倒退了好几次才截到比较明显的伸手。


总感觉你暴露了自己潜意识想法了,wuli仔土?你还记得刚才你看见琳的时候表现吗!为什么对着仔卡,你还要伸手挽留啊!






而且你不光下意识伸手想拉住人家,你还目送人家走了这么远?!你还记得你对你女神什么态度吗?!道了再见,转身说走就走,连个目送都没??


你对和你关系不好的“情敌”除了拙劣的安慰还情不自禁地伸手挽留,恋恋不舍地目送人家离开?


我便是不懂你们木叶对“朋友”和“讨厌的人”的定义是什么(二哈





有事没事念叨卡卡西的名字这习惯都是跟谁学的??回回都是卡卡西不在,你一个人的时候,你以为卡卡西不在的时候,你刷卡卡西人家能知道吗?


还有你这个小眼神怎么像被甩了一样莫名失落呢?











虽然论拗造型耍酷,仔土比不上仔卡,但是比起后来的抽风阿飞还是好多了。坐姿又萌又帅!!还有年龄和包子脸加成(噗


每逢聊天,三句话必定不离你家卡卡西……你让琳看着你,可你的眼里又在看着谁呢?


我只看见你追着卡卡西的脚步,日夜不休地努力赶上他……讲真的,卡卡西才是你进步的原动力吧?


从外传的漫画时就觉得了,带土和琳怎么一股闺蜜味?带土连琳给卡卡西的医疗包里放了一个护身符这种事都知道。而且这事还是带土跟卡卡西说的。说话时候的神态表情特别打抱不平emmmm……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趁虚而入向女神展现自己的好吗?


宝贝儿你到底喜不喜欢琳妹啊,阿妈真的很困扰!







春天真是个谈恋爱的好季节啊!樱花飞舞是偶像剧的标配,连飘落的花瓣都是心形的❤,制作组真是丧心病狂


然而我家仔土在这种美好的时候来了一个并不美好的平地摔,直接滑翔到了女神面前。(看把你熊的










看看仔土在琳面前乖成只兔子,一句不敢顶嘴地跪坐低头认错。(虽然为迟到找理由的甩锅习惯依旧……)


本以为女神只是作为带土的精神支柱用来仰望的,后来发现我太天真,琳还得兼任阿土的保姆。琳那句“全都迟到”真的是超级无奈的语气,琳也是为了我土操碎了心233333


看着仔土乖乖正坐听训,突然感受到了一股严母气氛,一定是我错觉……我去面壁


其实看第四张仔土的表情,让我有点担心我土以后会变成富岳爸爸脸(。)那个下巴实在是太像了。一想象……不!我想不出来!!






琳对带土来说真的很重要,那种精神意义上的重要,大约类似于精神支柱的信仰吧?


但是,就这种长姐如母的气氛你让我怎么萌带琳?不要继续放任我土祸祸女神了好吗?琳太操心容易老的!


反正卡早就未老先衰少白头了,还是把带土这个麻烦交给西老师吧!







仔卡也是口嫌体正直,可爱到不行了!明明平时是个高冷人设,却偏偏爱找仔土碴。


带土一到,水门还没说话,仔卡先高冷地来一句“太慢了,带土”。仔土一句自我挽尊说还没迟到,仔卡又马上打脸说“迟到很久了”。简直笑死我,高冷的拆台小能手仔卡get√!


我本以为仔卡是不屑讲话的那种高冷人设,更何况我土那个时候还是个贤二吊车尾_(:зゝ∠)_原来仔卡似乎比我想象中要在意仔土呀?时不时就要怼一句。


少年们的感情真是好啊!(棒读)


水门papa好帅!!话说这个时候和玖辛奈麻麻结婚了没啊?(假装没看到papa的鸡爪子手







水门老师一句团队协作考核,仔卡仔土下意识的反应不要太一致!


我说两位,心有灵犀不是这么用的啊喂!!总觉得你们两个都不自知地太重视对方了呢!(捧脸


还有,仔土你似乎完全忘记了你女神也在旁边了呢?


三个人只有琳在认真考虑考核问题,那两个写作互相diss读作眉来眼去,水门班也是不能好。


一遇上我土,仔卡的逼格似乎一直在蹭蹭蹭往下落,意气用事倒是多了不少








我!便是!没想到!这么弱智的激将法也有人上钩?!!


而且这个上钩的人还是贤十的仔卡,而下钩的人是贤二的仔土??


掉逼格也就罢了,可为什么跟仔土合作抢了一次铃铛之后,仔卡你现在连智商都在往下掉??你一个贤十的人为什么要跟一个贤二的仔土计较???(一脸懵逼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真好。






啧啧,仔卡不见了仔土也会问起来,说好不在意我家那个小傻瓜的呢?


这个仔卡侧脸好锐啊!英气!但是有点伤人的锐利,偏成熟的脸,喜欢他的眉眼!





我,一直觉得,我土有妇女之友的潜质,大妈级别以及往上,我土可以用人格魅力(?)和讨喜的性格秒杀!不就是传说中的师奶杀手吗?


仔土这个坐姿!我!超!喜!欢!


真!的!又!苏!又!可!爱!


看见这个仔土我还能继续爱好久!!!





仔啊,你脸上那个是被猫挠的吗?看看你怀里那只猫生无可恋的样子,你能不能别光顾着傻笑,先好好抱着人家啊?


背景金闪闪,难得又一次帅气的时候,可惜笑容太傻了啊~






讲道理,人家琳明明是在调侃你啊!你竟然认真当成赞美了?


看来真的要重新评估贤二到底是个什么标准了,还是说你的双商只有面对仔卡(down状态)时候才会上线啊!







琳和水门老师夸(调侃)了你还不够哦?非要故意去问人家仔卡?人家答应跟你比试了吗?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地去求认同?让仔卡在寻猫找狗这种事上默认低你一头让你很得意吗?论武力值论智商,仔卡都完爆你好吗!!


说真的,仔土你这种要“特定人物”表示认同的行为我不是不能理解,但是这个“特殊人物”难道不应该是你喜欢的人吗?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要一直追着卡卡西不放啊!


你们明明连朋友都不是啊!!


ps:不甚甘心的仔卡好萌好萌!!





这张的卡卡西好好看!!眼神好可爱!!


仔土脸颊上的伤口也被细心地包扎过了。看得出细节之处的前后呼应。







这种小学生追着喜欢的人身后,说着自以为帅气实则中二的话来找认同的既视感……小孩子的笨拙的在意吗23333333


仔土你没看琳都不忍直视了吗?卡卡西连眼都懒得睁,话说你们俩都闭着眼走路,就不怕走路磕着碰着?






看见仔卡开始不耐烦,眉头都皱起来了,琳终于心累到看不下去出声了233333写作卖队友,读作神助攻。


仔土一脸即将被出卖而不自知的表情,连仔卡都舒展了眉,转头睁了一只眼表示愿闻其详。


话说我看不顺眼仔卡这身衣服好久了!!!紧身连体衣我就不说什么了,那个腰带的位置实在是反人类!腰根本不在那里啊!!简直逼死强迫症。


理解大概是为了肩带腾地方吧,但是这么勒着就不难受吗??回回看着那条腰带的位置,就忍不住骨头疼……不过,仔土那条腰带也就比仔卡强一点。仔土上身小短衣不需要留出太大空间。


说起来,我好像一直默认卡卡西的腿比带土的长哦——不管是成年卡还是仔卡。虽然土比卡高,但还是觉得老卡腿长……我到底是哪里来的洗脑包?







女神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一句话稳准狠地直击死穴,连仔卡都回头挑眉23333333


你能不能好好学学人家琳妹是怎么说话的啊,土!坦诚一点不好吗?总是口是心非地傲娇,现在有琳帮你们调和关系,以后琳不在了,你们俩就只剩省略号了,真是急死个人……






刚道理,前几天在河边卡卡西对你连讥带讽,你都能按捺下火气,不和他计较,你怎么现在对一个女孩子这么凶?活脱脱一副被戳中心事的恼羞成怒。


可是你还记得你现在凶的这个妹子的人设是你喜欢的人吗23333333


难为琳忍得下你的不讲理哦!


我家心机土跑过来的时候还趁机蹭了一下仔卡!心事不敢说,便宜倒是占得顺手!!










琳女神卖队友好评!虽然仔土连连否认,但是仔卡眉眼都舒展开了,表情也缓和了,很明显心情变好了,啧啧啧仔卡你就内心暗喜吧


仔卡侧脸真好看!!好帅!!








你们两个真的是够够的,明明琳已经帮你们沟通好了,说起握手言和,你们两个人竟然不约而同地耍傲娇。本来是四目相对的,非要别过头去后脑勺对后脑勺。你们两个是在比谁更幼稚吗?!


恋爱中智商为零,可你们俩还没开始谈就已经没智商了,这可咋办啊?贤二余额不足也就罢了,贤十也这样,果然笨蛋是会传染的!(白眼








两个握手超难截!!半秒都不到!!


我说你们俩,连握手都不肯,到底是在傲娇还是在害羞啊?你们俩明明连惊讶懵逼的表情都很像!!


现在连握手都要琳帮你们,以后恋爱告白约会求婚结婚宣誓是不是也要琳随时在旁边助攻啊?


干脆琳什么都帮你们做了好了啊!





琳是水门班总攻!


有种彼此宣誓的感觉啊~突然觉得他俩在蓝天下来个草地婚礼也不错?


看着两个小家伙这么萌,真的是满满的幸福感~


琳拉住他俩的手的时候,想起了最后在异空间里,带卡两个人替鸣佐挡骨刺的时候,是琳拉了他们一把。


现在这一幕简直就是十八年后的预演啊,连站位都一样……


让我泪目的不是情景重演,物是人非。而是老卡那句似解脱似释然的话,琳,谢谢你。现在我和带土也该去找你了,到时候我们三个人再一起好好聊聊吧。


唉,老干部这次又被带土甩下了,就麻烦村长辛苦一下,晚点再跟他算总账吧……




欲道还休,欲道还休……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