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说到女权问题时我应该回答什么

前几年我遇到类似问题的时候,内心一把火瞬间点燃,同仇敌忾,磨刀霍霍,誓要把直男癌跪舔女奴等杀个干净,宣告大清已亡,还他一个朗朗乾坤。
给人留评也保持理智形象,从社会发展浅谈到国际影响,李涛耽美文化与lgbt文化的诸多相通与不同之处……那时候我还是个人。
后来,我想通了,我不做人了,就像一个一直说yes的人学会说no,放飞自我才是硬道理啊!凭什么我要拼死拼活讲道理啊?我可以不讲道理的啊!我就直说我爱女尊我想开后宫我支持只要自己爽三夫四侍说收就收别人能管个毛线!贞节牌坊道德标榜谁特么爱背不背!都是第一次做人活个几十年怎么还得憋着委屈往肚里流?又没人因为这玩意儿发钱发男人,自私自利最棒了,谢谢夸奖了您内~我就要那种温柔可爱天真阳光的男孩子,毕竟娶夫当娶贤,百依百顺才是好儿郎,啥也不会的懒汉哪个好女子会要?
我也是个性别歧视的人,我歧视男性,感觉不是过于狡猾就是蠢傻,希望我未来的那位能按我的想法做事,好好做个宠妻狂魔。
所以说,单身是因为太挑了,性格温软的长得不好,长得不错的双商不够,双商够的性格长相一般,十分尴尬。基因不好的我懒得和他生孩子,完全没有追求的动力啊,年纪大了人就会现实起来,无法做个不重视外貌的傻白甜了。
人啊,就是放纵,心灵上飞了,谁就都关不住你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