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碎碎念关于宇智波赎罪论

拒绝四战后带土回村一心求死受刑等死的虐土剧情,他要真想死,就像原著轮回天生说死就死,抽十尾死不了他也会自杀的,如果不这样做他也会有其他想法,比如自我放逐流浪或重新组个组织做善事等,宇智波都这个个性,如斑和佐助,带土也不例外,他们对木叶在爱的基础上恨更多,即使承认对羁绊的感情,也不可能永远停留在不爱的地方。
我承认四战后回村受刑土比较好虐,六火卡陷入两难各种抉择很有看头,但宇智波不是这样憋屈的,他们即使再痛苦也不会忘记自己行动力max的设定,他们也不会在意外人比如村民的看法,怎么说呢,如果他们会在意这个,他们也活不到这么大岁数。
比较在意外人眼光的是鸣人,老卡(大概),反正不是宇智波,他们早就不会为不相干的人痛苦了。
你看斑面对被他坑到绝路的带土不是也无所谓么,宇智波为了自己的目标可以摒弃其他干扰,正如斑不会为“报社”五十年并发动四战委屈自己,带土也不会,对他们而言,做错是做错,后悔就不必了,有新目标就能再努力一把,没希望死就死,反正他们早就绝望了。
宇智波心如烈火,生如飞鹰,斑土佐尤甚,他们感情纯粹又激烈,绝不可能委曲求全,赎罪论也是虚假的。
绑住鹰的翅膀,和笼中鸟有什么区别!那宇智波和日向有什么区别!
借用带土的句式——这个不让宇智波自由地死而让他们回村认罪的世界是虚假的!
宇智波爱好者如我拒绝承认tv佐赎罪,先不说佐助有什么错,他没错,没人能比他做得更好了,同样拒绝同人里的回村赎罪土,一路急转而下的剧情简直为虐而虐,这是不道德的,对宇智波及爱好者是一种伤害<(ToT)>,只想转黑,比如我,都想写火学阴谋论纳*粹即视感了,小甜文都脑不下去了,只能靠au回血。
幸好还没见过让斑回村赎罪的文,太可怕了,斑斑能顺着网线打失写文的sb,所以为什么欺负堍堍,堍堍那么可爱,我也粉堍堍,也写堍堍,为什么要虐堍堍?(撕心裂肺)

不自由毋宁死,面对赎罪论,我选择撕卷子。










评论(20)

热度(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