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关于带卡的妄想集——番外7~10

预警:
•正篇段子没攒够,这章是番外
•佐鸣cp走向,无差(所以无差应该打什么tag?)涉及一点止鼬
•仍然都是段子,文笔差没正文,ooc属于我
•感谢每个留评的小天使,爱你们(⑉°з°)-♡

7.
重生的漩涡鸣人过得十分开心,带土果然没有报社,虽然没有九喇嘛,但九喇嘛在老妈肚子里啊,以后也有机会认识。老爸还是四代火影,他成了名副其实的官二代,每天过的非常快乐非常充实,整天被人抱来抱去,他也非常给面子,见谁都会给个亲亲。
宝宝有金发碧眼标配,爸妈又是村里倍受尊重的四代夫妇,可想而知,鸣人宝宝有多受欢迎。
这可是从未有过的感觉。
漩涡鸣人前世活了整整十七年都没有这辈子的一个月得到的快乐多,见到父亲的那天,打倒boss的那天,回溯世界线的那天,正好是他十七岁生日。也是那一天,他获得了重新再来的机会。
对重生,他有过忐忑,但他旁边有佐助,握着佐助的手,被六道仙人最后的力量包裹,俩人一起失去了意识,再清醒过来,漩涡鸣人就在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的怀里了。
不急,稍稍忍耐,就能见到佐助了,佐助一定也在等着他!
漩涡鸣人忘记了他的小佐助比他大三个月的事实,所以在第三天看到来探望玖辛奈妈妈的宇智波一家四口时惊喜得哭了起来。
鉴于冷静的宇智波佐助还是个不会走的宝宝,不然确定完吊车尾也来了他就要回家了。

8.
因为鸣人宝宝对富岳美琴家的佐助宝宝表现出了十分缠人的架势,玖辛奈顺其自然经常带着宝宝串门。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乖巧懂事的鼬哥能熟练照顾两个宝宝,在他眼皮底下,俩宝宝都很乖,甚至互相比着谁更乖。
宇智波佐助一把眼刀:吊车尾居然跟我抢哥哥!不能把哥哥输给他!
漩涡鸣人表示委屈:上辈子鼬哥都把小佐助托付给我了,虽然这辈子的鼬哥不记得了,但我记得啊我说……而且我也喜欢鼬哥的说……
冷静的宇智波佐助决定争宠,毕竟他才是尼桑最爱的宝宝!
看着宇智波特产兄弟爱的漩涡鸣人不甘示弱:这辈子小佐助和鼬哥也要认可我!

9.
漩涡鸣人没有完全乐不思蜀,最大的问题还在月亮上,解决问题的第一步是找到带土。
按理说,带土应该记得重生的事,为什么没来见他呢?难道是一直在佐助那边?
等能满地乱爬的漩涡鸣人见过年幼的卡卡西老师,见过温柔的琳姐姐,被玖辛奈妈妈带出去串门也见过了鼬哥和他的助,他还是没见到带土。
他的助也表示没见过带土。
也不知道俩还不会说话的婴幼儿是怎么交流的,大概是心灵感应吧。
那么问题来了,没有九尾之夜,带土去哪了?
漩涡鸣人都来不及思考暗部卡画风为啥变化那么大,那么像当年的佐助,就被带土的无影无踪糊了一脸。

等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会说话之后,商量分头打听。
一周之后,俩小孩又被家长放在一起,等鼬哥出去弄吃的,开始你一言我一语交流情报——
“我直接对着老爸的水门班合照问的,老爸说带土是个英雄,去了很远的地方,希望我能像他一样的说……”
他的助表示在宇智波他不知道试探谁,他家也没有能试探的照片,不过可以保证在宇智波族地没见过他。
漩涡鸣人抱头崩溃:“诶!也就是说……带土他还是死了……怎么可能啊都是二周目了我说……”
这时候宇智波佐助注意到了一个他们不由自主忽略的点:“如果宇智波带土没有恢复记忆。”
漩涡鸣人一惊:“不,不会吧!那也太糟糕了我说!”
如果是那样,重生等于新生的带土还是经历了当年那些事,那现在的带土应该沉迷月之眼,暗地里和白绝搞事,虽然不知道这次为啥没九尾之夜,但只要不见带土他人,就觉得等他出来,一定是个大新闻!
经历过的大新闻:五影大会宣布四战开始和四战。

黑毛团子看着金毛团子方得找不着北,只好开口:“不过应该没什么问题,还有月亮上的那俩人看着呢。”不行还有高个顶着呢。
这辈子啥都齐全的宇智波佐助冷静地想。
这话让宇智波佐助先生不仅得到“不愧是小佐助”的评语,还有心智降低版漩涡鸣人宝宝的一个口水吻。
漩涡•湿吻狂魔•鸣人:这是身体记忆习惯性动作,怪我咯?
等鼬哥回来就看到俩团子滚成一团摔跤。
战况激烈,虽然他的胖弟弟有年长三个月的优势,但金毛团子继承了漩涡的身体素质,俩团子势均力敌,直到被鼬哥分开还谁也不服谁。

10.
二周目的宇智波佐助在公园里思考人生,是的,他十分鄙视不远处和犬冢牙丁次等人一起玩泥巴踢罐子的某金发笨蛋。
哼,又不是真的五岁,真是个笨蛋吊车尾!
吊车尾你看看鹿丸,一周目的五岁,就能乖乖待在他旁边看云,聪明人就得像他们这样干干净净!
鹿丸不愧是中忍考试唯一的通过者。
是的,宇智波佐助对上辈子最后仍是下忍的事实感到烦躁,幸好唯一知道他黑历史的漩涡鸣人同样是下忍。
与此同时,被俩人念叨的、两辈子都只是中忍的堍正在水之国重启拂晓计划。

宇智波佐助看似耍酷发呆实则在发愁,有个带土还在外面搞事,一点消息也没有,想打听却碍于五岁的身体,还要陪这些幼稚的小学同学玩,哦,还有跟在他后面的女粉丝们。
这个时候的小樱还是个花痴女,没进化成暴力dps,他不知道如何对待没有记忆的小樱,还是像上辈子一样无视吧。
漩涡鸣人深深嫉妒着宇智波•天生万人迷•佐助:为什么两辈子加起来女孩子还是都喜欢他啊我说?
今天的宇智波佐助也很乖巧地等着鼬哥来接他回家,然后练习手里剑。
无视金发笨蛋的挽留,宇智波兄控佐助一秒切换可爱笑脸拉着宇智波弟控鼬的手回家啦。
今天的漩涡鸣人又一次输给了宇智波兄弟爱呢。

没等和鼬哥一起回家的宇智波佐助高兴几秒,那个讨厌的宇智波止水正倚在他家门口。
如果说漩涡鸣人重生以来一切都顺心,那宇智波佐助就有两大不顺心。
一是担心上辈子灭族事件会不会出现,二就是总来借走哥哥的宇智波止水。
他可没忘记,上辈子哥哥因为宇智波止水失踪的事受到过族人责难,还让哥哥下跪道歉。后来从宇智波带土那里知道是宇智波止水自杀把一切托付给了哥哥,哥哥受到刺激开了万花筒,那时候他哥哥还不到十二岁!
诸多因素加起来,使宇智波佐助对宇智波止水开启记仇模式。
于是继鸣佐鼬,又新触发了佐鼬止修罗场,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7)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