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关于带卡的妄想集15~18

前提:
这是一个带着前世记忆的演艺圈三栖土,身为歌手的他不小心当了影帝,于是在影视圈一发不可收拾,再也回不去当年单纯的歌手土,重生一次后土立志成为脚踏五大国的天皇巨星,成为love and peace的希望使者,反正绝对不会再去当影帝!

预警:
•开过挂,有脑残光环,ooc属于我
•文笔差,写不了正文,都是段子
•一写到卡就紧张,就矫情
•cp问题写之前满脑子带卡,别的cp随缘,不打tag
•暂时没别的了,谢谢观赏

15.
堍披着红豆马甲和两个贤十斗智斗勇,时不时还得精分下阿飞和四代水影刷存在感,矢仓是个好孩子,打掩护功夫纯熟。
不过他也是个不懂就问的好学生,遇到不懂的问题,就得问老师。
矢仓:“斑老师,您为什么要用红豆桑的身份和木叶的人接触?火影和旗木桑不是已经知道您的身份和处境,依照现况,没必要非要遮掩了吧。”
堍一脸苦逼,心想他顶着斑的身份乱搞,有多少人冲着斑的名头来投奔,暗地里打主意的人一直不少,水门老师晓三人和卡卡西肯为他遮掩都是为他考虑,现在不是宇智波带土复活的时机。
如果马甲真的被外人,比如说那个搞事能力不下宇智波的大蛇丸知道了,那离全天下知道也不远了。
堍心酸地想,那他就真的是谁也不是的男人了。
自重生以来,现在这境地简直算是第二艰难。第一艰难是被埋在大石头那次,差点点点就死了,感谢斑老头,还记得醒过来时斑老头故意吓唬他,不得不说斑老头真是个有童心的老头(才不会承认他真的被吓个半死!)
评评理,谁被大石头埋了之后在一个黑黢黢山洞里醒来,拿着镰刀的老人阴森森得说:“这里是生与死的夹缝,你并没有活着。”
你会不会怕!
堍捂着心脏后怕,但并不能在矢仓面前表现出来,他已经是个老师了,做老师必须靠谱,在学生长成一方霸主之前,他都要给学生撑腰的。
这一点水门老师就不够看了,堍觉得自己肯定能比老师做得好,毕竟他现在就一个学生,还可以随身携带。
搪塞了矢仓几句,堍实在觉得两个贤十有点应付不来,就披上水影马甲,让细心的长门照顾鼬,分担下火力,自己专心应对卡卡西。
(仔卡:不就是约会么哭包你敢不敢承认!
我:嘛,你就体谅下那个胆小鬼吧,也就是对着你怂。)
俩人差大概十岁,长门还有轮回眼,但为了他的健康,堍早就告诉他眼睛不是他的,是斑的,所以没事别用轮回眼,长门的保护等级可是高于小南的,作为最后的大招好好保护着。
堍深觉自己的五对cp划分得合理,你看,带卡共用一双眼毋庸置疑的一对,照美冥小南是御姐女神组,蝎旦那带着爆炸小鬼,长门脾气温和有耐心带新人,小鼬和奇拉比一起正好是写轮眼和人柱力组,未来的rap担当也是很有潜力的啊。一切都等白长大点,拐进组就齐活儿!

16.拂晓的场合
卡卡西被开后门进了拂晓,按资历,现在除了八尾和鼬,在座的都是前辈。按年龄,二十岁的卡卡西只能排个靠后位置。但是按搭档来看,卡卡西此人定然不凡。
众人:能和鬼马精灵人来疯阿飞搭档的人,即使现在看不出什么,但将来必成大器!
唯二被剧透的长门小南:这一波恩爱秀的自然,满分操作!
拂晓音乐天团的门把虽然都是忍者,但组成成分复杂,来自各个不同忍村,往前数几年,谁和谁都有点仇,既然大家都是一个团的人,为了爱与和平的梦想,还能顺便赚大钱,就还是和谐相处吧。
当剥离了忍者的固有定义,大家都是有血有肉的人(蝎:?),相处久了也有几分默契。
卡卡西进拂晓第一件事,就是把外貌和性格定位。
按红豆桑的话来讲,虽然都心知肚明门把都是忍者,但我们不是不招普通人的,至少员工有很多都是普通人,粉丝群体的主体也是普通人,所以,除了无法掩饰的成名已久的人,例如角都飞段,其他人都得有个伪装取个艺名。
卡卡西沉思一阵,去化妆室鼓捣了一会儿,出来就是一个棕发棕眼紫胶带的软萌青年,全身洋溢着可爱帅气的青春气息。
红豆堍捂着心口:啊,我死了!
软萌青年微仰着带着小痣的下巴,笑得眉眼弯弯,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斯坎儿~以后请多指教,红豆桑~”
红豆堍倒地不起。
宇智波•十三岁•还是耿直的少年人•鼬:……这是那个名震五大国的写轮眼卡卡西?!这是我那冷静自持的前暗部队长?!不,我要去和止水聊聊。

17.
关于门把
除了有叛忍名头的蝎和迪达拉需要和风影土影接洽,其他人都是通过正规途径进团的。
长门小南:雨隐村
照美冥:雾隐村
奇拉比:云隐村
卡卡西和鼬:木叶
蝎:砂隐村
迪达拉:岩隐村
现在还是叛忍的迪达拉马上就能解除悬赏,因为土影老爷子本来就没想杀这破小孩,碍于忍者规则才发的,如今有人接洽,自然开心的让小迪过了明路。
至于蝎就复杂点,但他杀掉三代风影的事没暴露,砂隐村对他没啥仇恨,千代婆婆也能说得上话,硬把小孙子说成外出公干,谁也没办法。

18.幕后小剧场
a.
长门表示疑问:为啥执着于白,我不需要童养媳的。
我:就算白是童养媳也不是你的,是再不斩的。
长门:那你是为了啥啊!
我:你也不想想!不是白,还能是谁?我掰着手指算了好久,只能给你大蛇丸,你要大蛇丸当搭档么?
长门:其实我并不在意,大蛇丸也好,还是谁也好,在神的面前,没有区别,都是辣鸡!
我:……
我:好吧,我不执着于白了,白就安心蹲水之国,给矢仓干活吧。
b.
止水:说好的大家都he,你硬生生把小鼬从我身边夺走……
我:跳崖狂魔如你能活下来就不错了,要什么自行车。
鼬对止水:你是不是傻?你都要瞎了,谁能治你?只有呆兔的白绝加大蛇丸的科学之力能做到,我得打入内部!
我:没错,这就是鼬签了卖身契的原因。
c.
大蛇丸:你看看!你是不是对我有偏见!收编就收编,我都成了幼儿园园长了,还出没在背景墙与背景墙之间,我都没有出场过!说好的是我粉丝呢!
我:土下座_(:з」∠)_
我:我怕带着粉丝滤镜写不好您啊!您那苍白可怖不似活人的脸我都觉得超好看!我就觉得大蛇丸您又美又温柔,虽然您是搞事的龙卷风把三代卷吧卷吧没了,粉丝如我还像三代一样原谅了您,真心实意喜欢您,所以我写不出来啊!我要写只能写温柔人妻大蛇丸,对宇智波自动触发爱的供养•失志buff。
大蛇丸(有些得意):勉强原谅你,最后一句话我就不追究了,戏份你看着办吧。
众人嫉妒地看向扭腰离开的大蛇丸,决定打死作者。

评论(6)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