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关于带卡的妄想集7~10

前提:
这是一个有着前世记忆的演艺圈三栖堍,本想当个纯歌手的他不小心当了影帝,之后就在影视圈出不来了,再也回不去当歌手的时候,所以他决定一定要唱响五大国,当一把爱与和平的希望使者……顺便,顺便就迎娶卡卡西吧~

下面还是段子(因为毫无文笔写不了正文):
7.
倒推回六年前,堍刚接收水之国,安利了长门小南当门把,打算试水。
其实一开始来看演唱会的人不多,拂晓草创,台上的就三个人,后面有几个白绝伴舞不算人,水之国人民也不像现在一样,会给他们打call。
看着台下寥寥,白绝在考虑要不要分出一百个当观众时,堍严肃地对长门和小南说:“这样是不行的,我们要先把水之国建设成快乐幸福的国度,这样人们才会爱上音乐。雨隐村同理。”
要想开演唱会就得先改革雾隐村,血雾里去狗带吧!堍是一个说干就干的男子,既然水之国大名和雾隐村之间有龃龉,那就解决它!
于是堍开着神威给水之国大名和重臣来了一发幻术,将水之国和雾隐村直接整合。
堍可不像其他忍者对大名啦贵族啦有什么卑微之心,也不认同什么“忍者就是忍耐的人”这种狗屁规则,开开心心得打破水之国的坑爹现状,全力发展经济建设,啥也别说,先赚钱!
堍这辈子从小父母双亡,靠救济金过活,深知没有钱寸步难行的道理。
堍忙于水之国政务和带矢仓,只好和长门小南分开,约定你们三人建设雨隐村我搞水之国,互通有无,反正有神威就是快。
中间还帮他们搞定了山椒鱼半藏,匿名给波风水门举报了团藏。
这次举报的功劳还有晓•爱与和平•佣兵协会编外成员大蛇丸的一份,毕竟当初是团藏非要和他合作,到了还坑他叛逃,贪污他的实验品。
实验品代表:天藏。
团藏:mmp又是老夫你们这些同人作者怎么都这样!
波风水门本来就和高层怼得风风火火恍恍惚惚,这次直接限制团藏人身自由,解散根部。
然而波风水门当时并不知道这是带土干的,只是将目光放在了新崛起的佣兵协会上。
这时候自来也开心的表示:晓三人是你师弟师妹你开不开心啊!
波风水门能怎么样,只能:……老师教导得好啊。
8.
看着眼前的卡卡西,堍是很心虚的,他没想到卡卡西会来。
因为卡卡西是他第一个安利的小伙伴,也是他第一个认可的门把,但他一直没告诉他——他还活着。
堍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明明开着神威stk卡卡西,隔三差五去看一眼,就是不肯把自己活着的消息告诉木叶的人,他憋着一口气,一定要实现梦想给木叶看,特别是卡卡西。
大字加粗!
以后唱响五大国的带土大人就在演唱会上受万人仰望,当众邀请卡卡西进团,再给他唱一首专门写给他的歌。
这才是男人的浪漫!
那现在怎么办?心虚的堍决定暂时换个马甲整理下心情。
9.
说回掉马这件事。
本来发任务的委托人要写阿飞的,毕竟作为主唱是有艺名的,堍取得艺名就是阿飞。
然而白绝坑他。
白绝认为堍一直用他的名字不给版权费很过分,在一日的互怼过后照例在办公桌上泄愤——具体方式就是写堍的大名——宇智波带土。
所以这是个意外,给木叶的委托书最后一页上被白绝写满了宇智波带土。
看吧,堍连掉马都掉得如此可爱。(你的滤镜过分了啊)
波风水门是真的受到惊吓,然后在电光火石之间联想到一堆,立刻给有过友好合作的晓三人打电话(×)传信,甚至等不及直接用他给过弥彦的苦无飞雷神过去。
波风水门出现的时候,堍正带着矢仓参加晓的家宴,六人面面相觑。
水门:原来这几年在外面搅风搅雨的不是我的师弟师妹,就是我的学生还有我学生的学生,不知道自来也老师知不知道……
不过就算自来也知道也只会欣慰吧。
10.
掉马就掉马,堍表示不虚……回去就打死白绝!
下一秒就巴着波风水门的火影袍哭求他别告诉卡卡西,琳也是,师母也别说!
他还想等他去火之国开演唱会的时候再邀请他们当神秘嘉宾的说!不能现在就露底啊!
晓三人组一直以为他是宇智波斑,没想到这是个马甲,竟然还是师兄的学生。
略略算一家人吧。
去他的一家人,想当年他们仨好不容易接受了年轻态的歌手“斑”,还吃了安利,如今告诉他们倚老卖老的斑leader是小他们好几岁的师侄,尤其是一起唱过跳过的长门小南,对摘下面具的堍简直没眼看。
至于矢仓,不论是斑还是堍,他都没意见,反正还是他老师,水之国改革啥的都是他干的,和马甲无关。
波风水门当场表示同意,一家人(晓三人:并不想。)和和气气吃了顿饭,回去就把卡卡西叫到火影办公室,和鼬一起打包给了拂晓。
水门:我这是遵循朋友承包责任制守则啊!

暂时没段子了。
tbc.

评论(9)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