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关于带卡的妄想集1~6

前提:
这是一个带着前世记忆的演艺圈三栖土,身为歌手的他不小心当了影帝,于是在影视圈一发不可收拾,再也回不去当年单纯的歌手土,重生一次后土立志成为脚踏五大国的天皇巨星,成为love and peace的希望使者,反正绝对不会再去当影帝!
以下都是段子:
1.
于是在其他宇智波疯狂吐火球的年龄,小小堍开始对着河边练嗓,成功吓跑小小卡的鱼,圆圆的黑眼睛对上银头发小孩的死鱼眼,慎重思考要不要安利一下让他成为预备队友……
堍:不想让这种与我完全不同的家伙加入,看起来是比我更受女孩子欢迎的类型啊……
卡:……莫非这人是个傻子?
经过一番衡量,小小堍对小小卡大声安利:“和带土大人一起成为爱的战士吧,让我们用美妙的歌声征服世界!”
成为爱豆拯救世界的安利小小卡肯定是不吃的,还会问:你神经病啊!
……虽然小小堍被拒绝了安利,但两人蹲在河边用烤鱼奠定了友(爱×)情的基础。
2.
小小堍是个画风清奇的宇智波,快乐的把前世五好学生三道杠雷锋品行发扬光大,逢人安利爱与和平的歌手梦想,期待志同道合的人出现。
可爱的小琳成为了小小堍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粉丝,小小卡不算粉丝,他是队友预备役。
直到小学一年级,在所有同期都还是咸鱼的时候,小卡突变下忍,小堍很难过,质问他:“你难道忘记我们(成为爱豆)的梦想了么!就算你放弃,我也不会放弃的!(作为唯一粉丝的)琳会难过的!”
小卡义正言辞得指出,他们只能是忍者,不可能成为爱豆,小堍成为爱豆的可能性比当火影都低!而且外面各国情势紧张战争一触即发,还不如努力学习保住性命,说什么成为爱豆,你还是先活到战后吧!
是的,突然就立了flag,小堍意识到,这辈子的六岁和前世的六岁完全不同,战争时代的孩子早熟得可怕,已经当上下忍的小卡没满五岁,就已经有战死的心理准备了。
小堍这时候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疲惫,从莫名其妙重生到现在,他终于明白这已经不是和平年代了。
所以他要走上了所有少年漫画主人公走过的路——他要变强!
只有强者才有能力保护什么,只有强者才能选择未来,好吧,小堍决定了,先当上火影,然后成为超影级的爱豆!
3.
然后的剧情大概走原著,十二岁的卡为救堍瞎了左眼,十三岁的堍为救卡被大石头埋住,以为自己要死了不如废物利用把最值钱的写轮眼送给唯一的预备队友,并将唯一的粉丝托付给他。
小堍:“咳……我就要死了,但我把我最重要的梦想和眼睛一起托付给你,你是我唯一认可的队友,保护好小琳,用我给你的眼睛看清未来……”
“我啊,好想开一场演唱会,唱响五大国……”
然后就去见斑了。
4.
小堍和斑互卖安利,一开始谁都不吃对方扔来的安利,后来小堍用尽两世为人的贤值和阅历,疯狂给老斑反洗脑,老斑不甘示弱,一边给堍开挂一边吹柱间,最后双方只好各退一步,吃了点对方的安利。
老斑很想摁死这个不吃安利的小鬼,但实在是没时间了,这小鬼还算有天赋,挂也开得差不多,就一扯管子去死了。
小堍拿着老斑留的遗产去完成修改八百遍之后的计划——
       先成为水影,把水之国改造成娱乐帝国,然后和平吞并晓组织,把雨隐村建设成爱与和平的梦想发源地……
(是的,浮云了斑的三尾计划,粉丝琳存活,两世为人的堍放弃了九尾袭村计划,反正斑都死了,不然活过来打他啊!)
所以说九尾计划到底有什么用!除了强行让鸣人当孤儿到底对斑和堍的计划有什么用?到最后还不是等着秽土斑来收九尾,所以我就浮云了……
没有九尾计划,四代夫妇存活,宇智波灭族无限推后……
开挂升级堍很爽,感觉自己很快就可以实现梦想了,招了一堆颜值超高的叛忍流浪忍组成爱的战士×——拂晓音乐天团,现在水之国宣传试水,七忍刀当护卫,还收了矢仓当徒弟,水之国改造初步完成。
再不斩和白的be我吃了,这辈子就是he。
5.
接下来除了留下弥彦常驻雨隐村,长门小南都被堍安利进了团,还招聘了颜值超高的赤砂之蝎和迪达拉,角都作为账房必须有,照美冥都被拉来和小南组cp出道,堍一想,不行,还缺人啊。
缺人怎么办?对了!可以雇佣忍者啊,正好缺一个和堍一起放幻术给演唱会做视频的门把。
于是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受到了一万点惊吓——来自八年前死亡的学生宇智波带土的委托,他要一个至少开三勾玉的幻术型宇智波来拂晓音乐天团工作。
重点标注:二十岁以下,颜值要高。
开的价非常高,高到可以抵过木叶一年的净收入。
波风水门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吐槽,那么就先不吐了吧。
宇智波族长富岳看了眼十三岁的大儿子鼬,又看了眼十九岁的止水,想了想,就颜值来说,还是鼬比较符合要求,但这是个长期任务,还涉及到死而复生的族人,就比较复杂了。
最后还是鼬去了,附带个卡卡西。
6.
卡卡西为了完成堍的遗愿,日常休息时间除了慰灵碑就是在河边吊嗓练唱,不得不说,天才就是天才,天才的嗓音也是独一无二的好,心虚的堍发挥音控本质,立刻写下一首月下美人,并利用私权将卡卡西越过海选面试直接放进拂晓,对了,还必须和他搭档。
可怜的鼬一个人通过了海选正选当了预备队员。

先写到这里吧
tbc.

评论(15)

热度(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