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透了一切的LSJ

徐磊岸本久保许斐刚再见

关于带卡带

带卡粮食啃得差不多了,于是我将目光投向卡带,毕竟我是个无差党,不太ooc都能接受。以此为前提,有点感想,觉得卡带文微妙地有趣啊~
卡带和带卡里的老卡性格差不多,(非仔堍仔卡)几乎都是忍隐宠溺挂的,主要是堍堍性格太多变啦!而且只要不是扭曲黑化堍,都是堍堍来做感情里的破局者,一想也是,我不也觉得堍堍更主动,才喜欢带卡么,堍虽然看似粗神经实际上内心敏感细腻,不愧是个宇智波。
白堍是那种长成阳光开朗的新忍村好青年,不过一些文里把二十多的堍直接套用仔堍性格是不是太过分了,好像堍十多年白活了似的,童年的贤二你们都当真了么。这样的文虽然甜也太不合理了吧!
相比带土而言,卡是个容易局限自己的人,悲观主义者,一个走不出往事的稻草人。
火影世界里,惨的人那么多,只有老卡得了十分严重的ptsd,抑郁症,他的自我调节相比其他人来很差,死亡对他都算解脱。
老卡,只能把精神支柱放在别人身上,他并没有强者的内心,即使天生天才也没有达到他父亲的高度,教了几个月学生然后学生全跑了这种事他应该都习惯了,在他眼里,离开和死亡是家常便饭,不敢奢求更多一点。
怎么说呢,他天资太好,太过早慧,后来的成长经历压得他屈服于忍者那个固化的概念——忍者就是忍耐的人——这种悲哀的世界观。如果他在白牙死后,没有遇到带土,打破他内心桎梏,也许老卡最后只做个无名暗部,甚至完全滑向根。带土对于卡卡西而言,确实是英雄,是他的精神信仰,如果没有那只写轮眼,那个五大国的威名就没有,卡卡西也只会沉浸黑暗,他是个无法自我脱困的人,在他的世界里,白牙被带土取代,但没人能取代带土,鸣人被他移情。面对四代的关爱同期的关心后辈的敬仰等,他是感激不尽,但没有一个能像带土一样直接在他心里树块碑。他他宁愿什么都没有,也想要带土回来。
对于老卡活成带土这种说法,我觉得浅薄又可笑。
他并没有活成带土,因为他并不了解带土,毕竟他所记得是英雄的“带土”,强迫自己回忆所有仔堍,回忆是失真的。
像什么迟到的借口,懒散的人设,努力去微笑,都是他假装带土还在的伪装,仿佛卡卡西的生活目标都是别人施舍的,他没有主观能动性,不得不说,稻草人太过贴切,对他而言,最大的奢望就是带土活着。
啊,他真惨!
火影比惨大会要是开,他绝对当仁不让。
他是个天生的忍者,忍耐的人,这样的人能从黑暗里走出来活下去都是幸运又幸运。
真的,老卡我真不知道他这一生算幸运还是不幸,但带土又死之后,他的心是完全没治愈的可能了_(:з」∠)_

对于带土,因为各种对脾气,我十分喜爱他,也能带入他的想法,老卡是他最后的羁绊,他根本不忍心斩断。
他的世界,有琳,有卡卡西,琳是光,卡卡西是憧憬,而其他人也不算什么。
木叶说毁就毁,他当然知道不对,四代夫妇死了,还有曾经他帮助的被帮助的老人们,对他爱搭不理的族人,他都不在乎了。
对他而言,光死了,憧憬废了,最重要的消失了,那其他的、次重要的和不怎么重要的,也消失也没什么。
这是堍的想法,和其他宇智波没什么不同。
总说要亲手杀死最重要的人才能开万花筒,然而没有哪个万花筒是因为亲手杀掉所爱开的,这设定早就死了。
失去所爱,恨天恨地恨自己,万花筒🌸开。
作者对宇智波太不友好,开个挂都要上比惨大会,不像主角光环只要爱和沟通就能开挂,惨过之后还要被黑子埋怨他们不够“正能量”。
有趣,实在有趣。
不过也没什么,放下菜刀,看两篇甜文,包治百病。

评论(57)

热度(34)